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动态 > 正文
肢带型肌营养不良症Benthuysen女患者的心声
  发表日期:2012-09-10

亲爱的朋友们:

我4岁的时候,我的父母带我去一个专门地方找出我为什么是一个不寻常蹒跚步态。他们得知我有肢带型肌营养不良症。

你们许多人一样,我们感到震惊和害怕这个诊断。我的父母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种疾病,我们在我们的家庭中,没有它的历史。

但LGMD是由任何人甚至可能不知道他们有一些罕见的遗传性缺陷。这意味着它是不是由你或你的父母做的任何东西造成的,你没把握知道任何人。

我的家人,学习了很多关于肌肉萎缩症和进行一些重大调整,包括身体和心理。我们的世界来就诊,腿部支撑,物理疗法和许多问题。但渐渐地,肌营养不良症,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通过学习,我们可以应付它。我确定的父母,我的忠实的姐妹和肌肉萎缩症协会的帮助下,我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我从大学毕业,我现在在洛杉矶工作,在电视行业。我使用轮椅或踏板车的一部分时间来帮助我,当我工作时,旅游和与我的朋友有乐趣。

我希望你能告诉我的故事,肢带型肌营养不良症,并不意味着你的选择或你的梦想。这是不容易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较弱的肌肉,但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活。

LGMD每个人都有同样的经历,但我见过的最有忙碌,充实的像我一样的生活。我知道一个作家,医生,空中交通管制员,一些教师,学校和大学管理者,房地产专业人士,旅行社运营商 - 肢带的MD。这些明亮的,积极的,独立的人很多都结婚了,和一些有孩子 - 和孙子。

我们这些与LGMD有今天的很多支持。残疾人有更多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开发和利用自己的能力。联邦法律保障我们的公众教育,平等的就业机会和进入公共场所。计算机和技术,帮助我和肌营养不良症的其他人走动,写字,工作和驱动器。

到目前为止,我最大的盟友LGMD生活是协会的影响。我敢肯定,我的父母会说同样的事情。该协会也是在神经肌肉疾病研究的世界先进地位,它的科学家已经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发现,包括年以来LGMD我的诊断。我们都祈祷的一天时,没有人有神经肌肉疾病。

协会将帮助你回答所有的问题,因为它们产生。当你面对未来的挑战,请记住两件重要的事情,大约有LGMD:首先,协会在朝着更好的进展。第二,你并不孤单。

                                                                                                    Benthuysen曼迪范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