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和谐协会 > 夕阳无限 > 正文
2012年家庭同乐日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2-08-03

  

2012年6月4日
如此多的儿童与家庭一起共度同乐时光,对于城市少年儿童郊外旅游是他们的向往,阳光下或唱歌或嘻水草地上感受喂马的乐趣。不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同一个健康生活心愿。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家人给最大安慰。
   
    作为孩子,他们的眼睛充满了纯真,他们的心中充满了希望和他们会为大人物的梦想。
当孩子们渴望达到对社会有大贡献的人,一名宇航员,消防员或打击敌人,成为一个“英雄”的心愿。
我们的孩子出生的MD已经有资格成为英雄,因为危害他们的疾病敌人,他们将争取提供最大的战斗 - 争取他们的生活。
   眼前家庭成员们将协助他们为人生加油,为了他们有个好的明天我们在一起,携手共进!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