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和谐协会 > 社会捐助 > 正文
关于志愿者爱心关怀与福利
  发表日期:2012-08-28

  肌营养不良症关爱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社团踏出了实际一步,特别推动所有困难患者的生活福利问题,他们的生活较困难,体力的不足难以工作,即使是最轻清的工作对于中晚期患者也是精神负担,那么协会本着博爱精神,尽心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仁给予他们一定帮助。有些患者即使每月吃一般辅助西药需二百多元并且药效微不足道, 他们中许多中晚期患者需要照顾或缺乏关节推拿护理,因为肢体缺乏力量运动不足需要被动运动,他们的家庭有些负担挺重,比方旅游是常人家庭家常便饭,而他们如果有社会真正一对一的关怀那么能减轻生活压力。
       即使在心理上有的患者因为少与社会界当面接触,变得孤僻内向抑郁悲观,也需要健康心理师安抚,在志愿者义工方面香港与国外较早一步普遍,希望中国的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加入我们的关爱行动,认清这是种绝不会传染的疾病,罕见病集团一致告诉社会平等与理解。当你走进他们,他们会觉得社会多一份阳光,你也会从他们坚强回报给你人生的感悟与精彩。社会文明的进步需要落实到群体,但愿一起为文明和谐作贡献。

  引用海外肌营养不良症志愿者的事迹
一个两年多前,切尔西里德肌肉萎缩症失去了一位亲密的朋友。直到他,切尔西相信他会被治愈,他们将享受多年。她了解到不同,她看着他逐渐恶化。他的力量而忍受他的对抗肌肉萎缩症教切尔西许多生活的经验。在她的朋友的记忆中,切尔西一直致力于筹集资金帮助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加的意识。这是她的希望,她举起的资金将有助于找到治愈的,所以“别人都没有失去他们的朋友”。

  在过去的两年里,切尔西一直在筹集资金,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的萨斯卡通Safeway的步行。她的筹款活动,今年涉及棉花糖,现场乐队,烧烤,和她继续工作,在她的工作中,萨斯喀彻温省阿尔伯特王子是由切尔西。作为当地商店的经理,她是可以规划户外音乐会,开放的装卸码头,邀请当地的乐队玩,清理出停车场,为市民带来草坪的椅子,听免费直播的本地乐队。得到了极大的支持至今。她的第一个事件是完成和正在计划在7月的第二个事件。第一个事件降落在一个雨天,让他从公众得到1300.00美元。当地消防战士从阿尔伯特亲王停止的事件表示支持。
切尔西预计七月事件将更大,更好,当地的乐队已经签署了争夺时隙。当地的经理为舞台,租了一辆平板拖车希望的场地会带来更多的人,大草原的天空合作,使一些阳光的事件。切尔西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并已选择加拿大作为肌肉萎缩症她选择的慈善机构。她骄傲地戴着她的“它需要一块肌肉进行一个差异”的T恤,以继续促进在萨斯卡通西夫韦城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这将将举行九月份。  切尔西找到灵感来自于她的朋友,我们都受到特别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谁给你特别的人吗?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