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人力资源 > 正文
促进和谐,科学发展
  发表日期:2009-03-17

  我们始终坚持,以改革促进和谐、以发展巩固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努力实现员工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努力塑造和谐协会文化,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

  我们坚持以营造和谐的协会文化氛围为目标,通过塑造共同的价值观、宣贯遵守职业道德等文化规则,强化广大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增强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集体的核心竞争力。

       严格管理、爱护员工的管理理念,让每位员工都能通过规范自身行为,营造出安全、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努力打造出一支团结、有为、奋进的工作团队。

  依法规范劳动用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我们尊重职工人格,公平对待职工,杜绝各种歧视。

  我们坚持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创建和谐协会的重要基石,把保障员工队伍的稳定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劳动合同法》颁布后,各单位不仅配合各地劳动保障部门认真做好《劳动合同法》的宣传普及工作,还通过各种有效宣传方式使职工知法、懂法、守法,更好地保障了集体的合法权益。

  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努力创建和谐稳定氛围

  我们按照“共建和谐、确保稳定、促进发展”的思路,妥善处理群体利益关系,促进了协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