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论坛 > 环境管理 > 正文
黄桷庄电厂烟气脱硫吸收塔提前封顶
  发表日期:2009-03-14

12月19日上午10点,四川华电黄桷庄电厂烟气脱硫工程工地,黄厂2×200MW机组脱硫吸收塔封顶仪式在飘舞的彩球、隆隆的鞭炮声中隆重举行。建设单位中国机械工业第一安装工程公司、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工程公司、四川电建二公司,工程监理单位四川电力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业主单位四川华电黄桷庄发电有限公司以及宜宾发电总厂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封顶仪式。

倍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黄桷庄电厂烟气脱硫工程于2005年4月29日开工建设,在四川省、宜宾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四川公司的领导下,各参战单位的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抢工期、保安全、抓质量,通过234天的紧张施工,作为主体形象工程的脱硫塔于12月18日顺利安装至43.578米,比国家环保总局要求的工期提前12天实现封顶,工程建设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特此向集团公司科环部报喜。

庆祝仪式上,各建设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吸收塔封顶这一重要网点工期的实现只是工程建设的第一个里程碑,电控楼的建设安装、烟道改造等项目任务将更加艰巨,一定会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规范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工程于2006年10月底安全、优质、如期建成投运,为打造宜宾市的碧水蓝天、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