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论坛 > 环保业绩 > 正文
望亭发电厂举行14号机组脱硫技改工程开工典礼
  发表日期:2009-03-14

    12161008分,在望亭发电厂厂14号机脱硫工程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14号机组烟气脱硫技改工程开工典礼。

    

     厂长陈海斌、党委书记钱洪根、总工程师林伟、副总工程师朱卫风,华电环保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胜国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望亭发电厂、华电工程及施工单位50余人组成方队参加了仪式。开工典礼由副总工程师朱卫风主持。

     首先,华电环保分公司副总经理赵胜国代表总承包方讲话。他先向望亭发电厂对于环保分公司的一贯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胜国说,当前,注重环保、减少污染排放是党和政府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之一,华电望亭发电厂脱硫工程的建设可以说是一项造福后代、利国利民的工程。本工程今日开工,计划于08531日完成脱硫168。最后,赵胜国表示,承包方将坚决贯彻华电望亭发电厂提出的管理理念,保证达到业主对质量、安全和进度要求。以超前的观念、规范的管理、科学的施工创一流现场、创脱硫精品工程,为中国华电集团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华电望亭发电厂的发展增光添彩!

 

     接着,总工程师林伟代表望亭发电厂作了讲话。林伟说,望亭发电厂14号机组烟气脱硫技改工程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年内必须开工的重点环保项目之一,在集团公司和江苏分公司的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难题,优质高效完成了工程的前期准备、设备招评标与合同谈判等工作,实现了工程的按期开工。在此,他代表望亭发电厂党政,感谢华电工程及环保分公司的全力支持和通力协作,感谢全厂干部职工在当前繁忙的基建和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工程各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按照集团公司电力项目三个方面的要求,安全、按期、优质、高效地建好14号机组脱硫工程,确保建成后的稳定、高效运行,为提升我厂今后的发电竞争能力和企业效益,共同树立良好的环保形象,为集团公司提升三大业绩、提高三个能力作出贡献。

     

      最后,望亭发电厂厂长陈海斌郑重宣布:14号机组脱硫技改工程正式开工。顿时,现场一片欢腾,鞭炮声响彻云霄。随后,混凝土施工车开入现场开始浇灌GGH基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