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和谐协会 > 夕阳无限 > 正文
云公民、李庆奎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国
  发表日期:2009-03-14

  3月3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邓建玲,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在北京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瑞文自治区副主席赵小平。 

 

云公民、李庆奎感谢宁夏自治区长期以来对华电在宁夏经营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华电在宁夏发展思路和全球首个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发电机组——华电宁夏灵武二期工程项目情况。云公民、李庆奎指出,华电集团与宁夏共同发展进程中,形成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华电集团将进一步转变发展思路,加快结构调整,实现产业集群式发展,努力建设以电为主具有综合竞争力的现代化能源集团。云公民、李庆奎强调,华电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夏的合作,积极推进华电在宁夏的项目进展,努力建设西北最大的空冷电厂,同时不断拓宽投资领域,实现华电集团与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陈建国指出,华电集团是在宁夏地区投资最多的电力企业,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为保证当地电力供应,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陈建国表示,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全力配合支持华电集团在宁夏的发展,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宁夏灵武二期项目进展;加大协调煤炭企业力度,合理控制电煤价格,确保电煤供应;同时也欢迎华电集团在宁夏其它领域投资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林正山,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华电宁夏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季军,以及自治区发改委主任袁进琳等参加了会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