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和谐协会 > 夕阳无限 > 正文
邓建玲出席蒲城发电公司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2009-03-14

  34,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总结大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组长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建玲指出,蒲电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理论学习和解放思想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突出实践特色,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邓建玲要求该公司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规律、企业发展规律、所在区域和行业规律、企业自身发展规律,全面完成扭亏增盈和设备治理两大任务。要继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一是化解风险、应对危机的能力;二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三是加强基础管理、打造国内和区域竞争的能力;四是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五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能力。

 

会上,蒲电公司党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福斌作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总结报告,该公司基层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姜家仁,陕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许波,及蒲电公司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