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协会概况新闻中心业务概览查看认证科普创新论坛和谐协会人力资源注册 联系我们
  当前位 置: 首 页 > 和谐协会 > 夕阳无限 > 正文
云公民、李庆奎会见山东省党政主要领导
  发表日期:2009-03-14

  34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云公民,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党组成员、华电国际总经理陈建华在北京会见了山东省委书记、人大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

 

云公民、李庆奎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华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华电国际公司有关情况。云公民、李庆奎表示,华电与山东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华电国际是集团核心企业和主要上市公司,华电始终把山东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山东的经营发展,进一步做强做大华电国际,同时根据山东省战略规划,不断拓宽投资领域,为山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姜异康、姜大明感谢华电集团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们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姜异康、姜大明表示,山东省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对电力需求很大,电力工业有很大发展空间,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集团在山东的发展,积极关注电煤供应和电量负荷,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发展,促进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互惠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林正山,计划发展部主任毛锡书,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孙建功,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嵩峰,省发改委主任费云良等参加了会见。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肌营养不良症协会(全国组织)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PoweredBy}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番禺区兴业路大厦 邮箱:zg@pmdz.org
返回首页